西安市高陵区政府召开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任务推进会

2019-08-01 18:12: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7月30日下午,西安市高陵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召开专题会,研究督促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首先听取了高陵区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关于高陵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其他参会单位依次汇报2019年1月至6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7月份工作措施和目标计划。随后,会议结合区域实际,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就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措施。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各相关部门、各街办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有利形势,紧盯上半年各项不理想指标,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完成7月份及下半年主要经济增长目标任务。

  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实项目。相关单位部门对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对未开工的徐船路等项目加快设计、早日开工,对已规划的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要加快手续办理。要抓牢工业,积极开展企业闲置土地盘活利用,强化租赁企业(厂房)管理,提高工业容积率,培育一批技术型、效益高的优质企业;同时,抓好三产,加快鹿苑大道、吉利、红星美凯龙等地块土地挂牌出让,对符合规划房地产项目加大供地力度。

  三是要明晰指标、落实任务。对承担考核指标或重点项目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同步加快项目和指标进度,采取深入责任单位检查、共同谋划、提醒督导等方式,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指标。

  四是要保障要素、加大收入。相关单位部门紧盯全年增长目标,制定出台政府基金收入、非税收入指导性计划,加强收支两条线管理,确保全面完成征收任务;同时,以负责任态度抓好撤县设区遗留问题处置,解决好发展中难题;抓好国有企业调查摸底,制定“僵尸”企业改制方案,利用腾退土地用于公共服务设施,优化城市功能布局。

  五是要强化对接、提高成效。各部门、各街办要加强对接协作,突出智慧工作,利用灵活思路方法,克服困难问题,切实提高全区凝聚力,营造“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供稿 西安市高陵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