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4日开幕

2019-09-02 19:5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郭克强):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煤博会”)将于9月4日至9月6日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旨在引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技术和产品,推动能化领域高端交流,实现国际能源化工产业大融合发展,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助推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煤博会主题为“高端·绿色·创新·开放·共享”,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贸促会主办,榆林市贸促会、榆林市发改委、榆林市工信局、榆林市文旅局、榆林市能源局、榆林市外事外经局、榆林市招商服务中心,榆林市高端能化基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陕北能源化工创新中心承办。

  本届煤博会的展览展示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总体思路,邀请了一批在国际国内有一定影响力和对榆林经济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企业参会参展。其展场位于榆林高新区榆溪大道北(市委西侧)煤博会室外展区,总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分国际高端能化展区、高端能化装备制造展区、大型能源企业形象展区、科技创新展区和特色产业产品展区5个区域。

  

  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宣传图 供图 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在煤博会期间,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2019全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论、中国(榆林)日本高端能化产业交流座谈会、“数据让能源更强大”主题论坛以及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成果发布会还将举办。

  据悉,榆林国际煤炭暨能源产业博览会已连续召开十三届,被列为榆林市的重大活动项目,受到榆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是榆林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也是榆林市委、榆林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例会。历届展会参展企业总数达近4000家,全方位展示了煤炭采掘、能源化工、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为能化行业上下游企业交流、采购、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

  据了解,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在榆林市保留的唯一节庆论坛展会。首届煤博会举办于2006年,主要举办能源论坛,开设大型采掘设备展等。此后煤博会一年举办一届,办会模式和会议内容逐步发展变化。2018年,第十三届煤博会已经发展为集高端能化论坛、能化产品签约订货会、“一带一路”经济合作论坛和高端能化设备展览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博览会。经过13年的发展,榆林煤博会的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不断发展,其影响力已超过展会本身,成为榆林市对外交流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发展为榆林会展行业和对外经济开放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