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教师刘明华获评第二届“西安之星”

2019-09-18 10:06: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西安市评选出了第二届“西安之星”(教育领域)、西安市第三届“最美教师”。其中,来自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石桥中学的教师刘明华获评第二届“西安之星”(教育领域)。

  秦汉新城石桥中学教师刘明华获评第二届“西安之星”(教育领域)

  秦汉新城石桥中学教师刘明华,2007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自从教以来,她挚爱教育工作,坚持一线教学,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

  在授课过程中,刘明华密切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把“全面调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努力提高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教学宗旨,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

  2016年,刘明华先后被评为咸阳市渭城区、咸阳市教学能手,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在咸阳市组织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先后荣获一等奖、三等奖;教学设计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多篇论文在《中学教师通讯》《新课程》《咸阳教育》等省市级刊物上发表;三年来共主持参与省级课题4个,市级课题2个。

  城市发展,教育为本。近年来,秦汉新城高度重视教育的引领带动作用,始终坚持“教师是教育事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在发展教育事业方面“双管齐下”,除了在硬件上不断加大教育设施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外,还持续引进人才,培养高素质骨干教师队伍,努力提升教育水平。未来,秦汉新城将不断努力培养更多教育人才,致力于创办让群众满意的高品质教育。(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 编辑 陈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