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荟萃”的餐桌美味 “上合元素”增色第26届杨凌农高会

2019-10-24 17:40: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锵):10月22日上午,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第26届农高会”)在陕西杨凌示范区拉开序幕。本届农高会以会展为媒,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聚首“农科新城”,探访杨凌示范区的创新底色,共同促进杨凌示范区乃至陕西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及上合组织国家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交流。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餐桌美味” 摄影 陈锵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香料 摄影 陈锵

  

  哈萨克斯坦客商向参会嘉宾介绍本土产品 摄影 陈锵

  本届农高会更加突出“上合元素”,在农高会D区展馆举办的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蒙古等国的农产品纷纷搬上了展台。来自俄罗斯的蜂蜜、面包、提拉米苏、巧克力、海参,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香料、坚果、水果、大豆、油类、面粉,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糖果、食用油,来自白俄罗斯的饼干、酒水、奶粉,来自柬埔寨展区的大米、香茅、芒果,来自尼泊尔的地毯,来自斯里兰卡的红茶……吸引了嘉宾和市民驻足咨询了解。

  

  来自俄罗斯的帝玛展示俄罗斯食品资料 摄影 陈锵

  

  俄罗斯的天然山花蜜 摄影 陈锵

  

  俄罗斯工作人员正在摆放本土海参 摄影 陈锵

  “一来到这里,我就被这壮观的景象震撼到了。”来自俄罗斯的帝玛说。他表示,中国在国际上是个很大的市场,在经贸领域占有着巨大的市场份额,当下中国和俄罗斯的交往与合作又登上了新台阶,对于未来双方能够增强更多的合作交流抱有很深的期待。

  作为主宾国之一,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这次带来的展品可谓是琳琅满目。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参展代表介绍,希望未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和中国能够产生更多交流与合作,这有利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

  

  白俄罗斯参展商介绍本国产品   摄影 陈锵

  “现在的中国发展十分迅速,我也很是向往这里。我们这次带来了本国生产的鱼子酱、巧克力,非常好吃,想让来看展的中国人尝尝。我以后也想在中国开店做生意,在这里了解更多有趣的东西。”来自白俄罗斯的参展商坦言道。

  

  斯里兰卡参展商介绍参展红茶 摄影 陈锵

  来自斯里兰卡的参展商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五次来中国,专门带来了斯里兰卡当地产的红茶。他还表示,杨凌农高会这个平台让他有了一次展示中亚茶文化的机会,感到非常荣幸。

  据悉,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占地面积660平方米,参展企业100家以上,重点展示各国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优质农产品和先进技术等,其中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为邀请重点国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