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个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在渭南市挂牌

2019-10-25 11:39: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陕西省采供血系统首个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在渭南市中心血站挂牌,该基地也是渭南市医疗卫生系统的首个科普教育基地。

  渭南初级中学26名学生到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据了解,渭南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教育基地分参观区和实践区两部分。参观区以科普展示为主,在该区域内,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详细地介绍了血液科学知识、人类献血发展史和渭南市中心血站供血网络基本情况;展区中心墙壁上,一张张无偿献血志愿者的留影照片和通过电子屏幕播放的宣传片《一袋血的爱心旅程》,向参观者展示着无偿献血的社会意义。渭南市中心血站的供应科、检验科、成分科三个实验室构成了该教育基地的实践区,参观者在该展区可以实地了解渭南市中心血站工作流程,加强对无偿献血事业和血站工作的理解。

  近年来,渭南市中心血站紧抓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在更新宣传理念、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上狠下功夫,结合“走出去”“请进来”,通过定期开展“血站开放日”、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等,积极提高全社会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为渭南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作出贡献。(文/图 崔晓怡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