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为市民安全购物保驾护航

2019-11-01 17:46: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商场纷纷开始促销活动,为了加强市场监管,让消费者们放心消费,西安市工商局浐灞生态区分局(简称“工商浐灞分局”)持续开展市场秩序整治,严查侵权和假冒商品,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西安市工商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开展市场秩序整治活动

  近日,工商浐灞分局在区内主要商场开展相关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在砂之船奥特莱斯、迪卡侬商场,执法人员对皮鞋、运动鞋等15个批次的商品进行抽查;在民都超市、多尔惠购物广场等,对各类冬季取暖电器类共计14批次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工商浐灞分局广运潭工商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区内大型商场超市,重点对各类鞋服商品进行执法检查。工商浐灞分局十里铺工商所执法人员联合多家酒类企业技术人员,重点对区内烟酒商店、便利店、社区超市等经营场所进行针对性执法检查。

  针对网上消费监管,西安浐灞生态区也从未放松,为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执法人员围绕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商品等对区内重点网店进行针对性检查,关注其热销产品的宣传、销量及评价,严防刷单炒信、虚假打折、价格欺诈等违法经营行为。(供稿 文/图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编辑 陈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