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即将启幕 “三会一节”助力西安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9-11-21 17:15: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白雪):11月23日,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将在西安举办。本次大会将从行业视角聚焦网络安全的技术趋势,同时立足建设网络安全强国和加快推进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盛会,推动全球范围内政、产、学、研、用各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全面合作。

 2019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开幕现场 供图 西安高新区

  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即将启幕 供图 西安高新区

  作为2019年西安市“三会一节”的最后一场活动,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将与全球创投峰会、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以及全球程序员节合力为西安打造硬科技、软件服务业、网络安全和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等4个全球性城市IP,助推西安“创投之都”和“硬科技之都”的建设。目前,前三场活动已经分别于8月、10月先后举行,伴随着本次网络安全大会的举行,西安市本年度“三会一节”即将圆满收官。

  “三会一节”是西安市为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聚力创新驱动,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大招商引资、营商助商和城市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着重强调开放发展理念、全球视野及国际合作和交流,除了为西安打造4个全球性IP以外,“三会一节”还将在优化资源配置、产业布局调整、培育经济新动能以及营商环境提升等诸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力西安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推陕西“三个经济”发展。

  目前,“三会一节”即将收官,回顾已经举办过的全球创投峰会、全球程序员节以及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成果丰硕。

  2019全球创投峰会深度聚焦创业投资领域,500多位行业嘉宾、知名投资人等全球创投顶级力量汇聚西安,为西安市创新创业领域提供金融、资本信息,架设企业、产业与资本无缝对接的通道;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围绕各前沿领域中的程序员群体,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外平台、机构的合作,增强西安与国际的连接,带动区域软件产业发展,奇柯欧洲中心、艾默生科技产业园等28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西安,总金额达14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AI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高新科技领域,产业特色突出、发展前景广阔,为西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活力;2019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以“硬科技·引领变革的力量”为主题,设置人工智能、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生物技术、新材料等话题,同期举办创新发展论坛和钱学森论坛,以及14场分论坛活动,大会举行期间,包括钱学森空天动力(西安)创新中心多个项目落地西安,助力西安打造一批硬科技技术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平台及丝路合作平台,让世界感受西安的科技底蕴和创新脉搏,为全方位构筑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据悉,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将有多位学术带头人以及互联网安全领域专家和主管部门代表出席。此外,来自国内外的顶尖学者、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知名互联网安全企业代表将分享最新网络安全形势,共话网络安全发展新思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