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2019-11-28 11:40: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白雪 通讯员 王坤):11月24日,古城西安雨雪交加,寒意阵阵,而此时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筛查窗口,秩序井然,暖意浓浓,前来参加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的市民正在耐心排队,等待抽血、B超、CT等检查。

 免费筛查和免费早餐温暖民心

  今年66岁的市民李先生,家住西安高新区丈八街办里花水社区,在网上得知免费肿瘤筛查的消息后,于11月24日早上7点乘坐公交车来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在护士的陪伴下很快完成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市民排队参加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为市民提供免费早餐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一进门,护士像亲人一样主动招呼我,全程微笑着引导我做检查,免费早餐区还有热牛奶和面包,我毫不夸张地说,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的服务是五星级的服务。”李先生说。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总经理王志峰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自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开展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筛查行动既让广大市民得到了实惠,也让医院的服务得到了认可,践行公益,担当社会责任,国际医学人始终在路上。”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总经理王志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36箱1500余盒试剂  专车急送保质保量

  “此次检验项目均由临床专家、相关领域专科院长亲自制定,针对性强,虽然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加班加点完成检查项目报告,但是由于筛查人数不断攀升,特殊检查所用试剂还是出现了断供,对于这样的情况,医院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预案,确保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顺利开展。”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检验中心主任王香玲说。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排队问诊的市民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护士引导市民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据悉,因前来筛查的人数较多,试剂库存不够,为确保快速、高效、保质保量的将试剂送到医院,厂家用4.2米厢式冷链车直接从上海送往西安,23日下午2时装有36箱1500余盒试剂的冷链车安全到达医院。该检验中心的3名医护人员用5个多小时将试剂整理完毕,体现了高效的工作效率。

 人性化服务引市民点赞 

  在肿瘤免费筛查采血区,市民唐先生的一对双胞胎宝宝吸引着采血区市民的目光。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参加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的一家人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据了解,在得知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的消息后,唐先生就在网上为自己、妻子和老人报了名。11月24日一大早,一家三口就带着双胞胎宝宝来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他说:“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来看看这所新建的医院到底怎么样,经过体验,我感受它是一所真正的国际化、人性化医院,入院后的每一个细节、每一项服务,都让我和家人倍感温暖。”

  精准诊疗 直击疑难重症

  据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胸科医院院长吴昌归介绍,男性肺癌发病率占恶性肿瘤第一位,而肺癌一般发现都是晚期,为真正做到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免费筛查,一天最多接待200多人。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先进的诊疗设备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由于早期肺癌没有症状,我建议40岁以上的男性人群,每年做一次包括胸部低剂量CT在内的体格检查。”吴昌归说。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让6500余人获益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医院院长南克俊 供图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这几天前来进行肿瘤筛查的市民每天都能达到千余人,说明大家对早癌筛查的意识在不断增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医院院长南克俊表示,早期肿瘤可以通过规范治疗实现治愈,因此早癌筛查意义重大。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于2019年7月19日投入运营,9月25日正式开诊。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肩扛健康陕西的社会责任和护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自11月14日至25日启动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以来,依托知名专家团队、同步国际的先进诊疗技术和设备,聚焦常见的肺癌、甲状腺癌、乳腺癌、肝癌、卵巢癌等癌症筛查,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认可,截至11月25日,总筛查人数达到6500余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