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西安13所高校及团队表彰
2019-12-03 11:46:33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2019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西安13所高校及团队表彰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王瑛)12月1日,由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西安曲江新区文明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年度颁奖典礼”在曲江创意谷车库剧场举行。大唐芙蓉园志愿者团队、西安城墙志愿服务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志愿者团队、别克·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志愿者服务团队、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志愿者队、翠华山最美风景线志愿者团队和10余所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以及志愿亲子家庭,共400余人参与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2019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西安13所高校及团队表彰

  “纵使只能尽绵薄之力·我们依然热血沸腾”,这是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领域为曲江旅游公益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志愿者济济一堂,通过表彰颁奖的方式,树立文明榜样。在2019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的评选期间,共有85万人次访问并参与投票,通过热心群众投票,结合所有参与评选的志愿者在2019全年的志愿服务时长,最终评选出“杰出志愿者”10名,“杰出亲子家庭志愿者”16名,“杰出志愿者团体奖”13个。

2019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西安13所高校及团队表彰

  下午2时,颁奖典礼在开场舞《中国话》中拉开帷幕。整场典礼由“初心”、“蜕变”、“凝聚”、“传承”四个环节构成。每个奖项后,广大志愿者及各志愿服务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登台,整场典礼精彩纷呈,洋溢着欢笑与感动,传递着温暖与真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后,在庄严的交旗仪式上,长安大学志愿者代表团从培华大学代表团手中交接过了象征着奉献和责任的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旗帜,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2019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西安13所高校及团队表彰

  据了解,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5年8月,在册人数近万人,常年服务于曲江众多景区,还曾参与过2019西安国际时装周等重大活动,影响覆盖人群800余万。西安曲江新区作为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从始至终倡导文明旅游,不断提升市民及游客道德素养。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凝聚和壮大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评选活动每年进行一次,通过先进引领,激励更多的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附:获奖名单

  曲江旅游杰出志愿者:郑潇潇、边勋、赵志洋、杨苏妮、张璐尧、王硕、冯温馨、王雨菲、王子璇、韩欣怡

  曲江旅游杰出亲子家庭志愿者:孙雨泽、陈苏怡、吴晟睿、解轶洋、白思雨、李铭佑、史欣然、赵琪涵、张瑞瑜、朱兴烁、谭莹珞、李星卓、郑语暄、周高晟(shèng)浩、刘沐菡、王婕霖。

  曲江旅游杰出志愿者团队:

  卓越服务奖——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文明担当奖——大唐芙蓉园志愿者团队

  魅力风采奖——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暖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积极向上奖——翠华山最美风景线志愿者团队

  热心善美奖——西安外国语大学朝阳志愿者协会

  阳光活力奖——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志愿者团队

  风尚新秀奖——西京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敬业团队奖——西安城墙志愿服务队

  青春奉献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队

  拼搏进取奖——别克·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志愿者服务团队

  志愿初心奖——西安交通大学崇实爱心社志愿者团队

  文化先锋奖——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志愿者队

  杰出贡献奖——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