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渭南站)在渭南经开区开幕
2019-12-04 09:59: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论剑华山,激情飞扬。近日,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渭南站)开幕式在陕西省渭南经开区申华汽博园举行。

  中国击剑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罗北平,陕西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红莉,渭南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李平录,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以及来自全国的击剑选手、教练员、裁判员等10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郭青山在致辞中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渭南经开区情和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汽车产业及中国酵素城等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击剑运动是‘格斗中的芭蕾,运动中的围棋’,集胆识与智机、力量与美于一体,祝愿各位参赛选手在渭南经开区这块充满活力的土地上体验击剑运动乐趣,感受击剑运动魅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中首 陕西】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渭南站)在渭南经开区开幕

  比赛裁判代表进行宣誓 供图 渭南市经开区管委会

  【中首 陕西】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渭南站)在渭南经开区开幕

  比赛现场 供图 渭南市经开区管委会

  随后开始的比赛中,选手纵身掠起,弓步完美,刺击精准,防守精彩,动作飘逸洒脱,一招一式体现出击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选手们用精湛的剑术赢得了阵阵喝彩,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示了击剑运动员顽强拼搏、百折不挠、敢争第一的精神。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击剑协会、渭南市体育局、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渭南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协办。赛事期间将有超过1000名运动员在12个组别进行角逐。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诞生于2009年,旨在为全国击剑爱好者提供比赛、交流、学习的机会,至今已走过了10年,已成为国内青少年击剑运动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本次联赛的举办,不仅为全国击剑爱好者搭建了重要的比赛平台,促进了击剑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热爱击剑、参与击剑运动的爱好者群体,也为即将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各省市自治区击剑代表队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的训练的机会。

  近年来,渭南经开区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欢迎的文化体育活动,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渭南经开区发展成就和风采,对推动渭南经开区体育和经济、工业和旅游的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 渭南市经开区管委会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