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高新区《寻找合伙人》项目路演活动在延安大学举行
2019-12-14 15:23: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营造延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12月13日下午,大型创业求职系列活动《寻找合伙人》企业及个人项目路演,在延安大学外语楼一号报告厅举行。来自延安各金融机构、企业和创业者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路演活动。

延安高新区《寻找合伙人》项目路演活动在延安大学举行

 

《寻找合伙人》路演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通过企业路演,了解企业发展诉求,提供解决方案,给企业牵线搭桥结对子,最终解决企业提升难、用工难和融资难问题;通过创业者个人路演,倾听他们的心声,分析就业、创业现状,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就业平台,解决创业者的创业、求职难题。

 

延安高新区《寻找合伙人》项目路演活动在延安大学举行

《寻找合伙人》路演现场

      据了解,共有近800余人、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寻找合伙人》创业求职系列活动。经过组委会认真的筛选和审核,12名企业代表及个人进入了本次项目路演环节。本着公平、公正与公开的原则,路演现场采用大众评委、嘉宾评委举牌表决的形式。路演选手上台,利用多种形式阐述公司或个人创业求职规划及合作诉求,嘉宾评委结合个人创业经历和经验提出参考意见,并给予专业点评。

      活动当天,包括延安大学张建鹏同学的延安山地苹果免套袋膜技术、延安车来车往二手车、宝塔区水投、延安爱租客租赁等8个项目路演成功,获得了与《寻找合伙人》合作企业及金融机构签定合作意向书的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延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电光谷(延安)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创业大舞台、有梦你就来、寻找合伙人,创业在高新”为口号,以解决创业者“创业难、求职难”,企业“融资难、提升难、用工难”等问题为核心,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为企业及个人搭建创业投资合作平台。(文/图 刘君慧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