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汕头 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11.2亿元
2019-12-19 17:1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2月19日,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安康市工信局、安康市商务局、安康市人社局、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工商联、安康市政府新闻办共同承办的“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汕头召开。

  推介会上,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致辞介绍,安康不仅有一个吉祥的名字,更是一块宜居宜业的福地。近年来,安康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大局,围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发展总纲,统筹推进生态立市、开放兴市和产业强市,突出把开放招商作为第一抓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十三五”以来,安康经济年均增长10.7%,招商到位资金2500亿元,经济增速16个季度领跑陕西全省。赵俊民表示,安康全市上下正以最大的诚意、精准高效的政策、最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营商环境最安康”,切实做到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和“四个一视同仁”,用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招商引资高质量推进。他希望通过不断深化汕头与安康两地开放交流、优势互补与经济协作,共同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表示,希望到会的汕头市知名商贸流通企业、外贸企业、各商会会员企业与安康市生产企业积极开展合作,推动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开拓新的流通渠道,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陕西省商务厅也将继续对安康农产品跨区域流通和安康产品走出国门提供帮助和支持,让安康的名优特色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并为安康承接汕头加工贸易转移提供支持。

  安康副市长杨淼指出,安康地处秦巴腹地,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及良好的发展环境,安康上下更有着推动开放发展的坚定决心。安康将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始终坚持“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项目、最公平的环境、最热情的服务,真正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开心工作、舒心生活,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作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安康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作安康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产业推介;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吴大林作承接产业转移专题推介;安康市十县区、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广东省陕西商会潮汕分会会长王二峰、安康新伟泰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继育、陕西海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类金融业务负责人娄旻、旬阳县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群军等企业代表发言。

  本次推介会共签订招商项目合同5个,总投资11.2亿元;招商项目协议7个,投资总额7.1亿元。(供稿  安康市委宣传部  编辑  冯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