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庆油田采油九厂:严守质量安全环保红线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2019-12-27 18:5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019年以来,长庆油田采油九厂(以下简称"采油九厂")严格落实“四条红线”及“六项较大风险”要求,突出抓好质量目标管理、HSE(H即Health、S即Safety、E即Environment)三位一体的管理、环境保护管理三个重点,确保质量安全环保总体保持平稳态势,为采油九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持续强化质量目标管理 深化质量体系运行

  采油九厂持续深化质量管理体系,优化管理设计,完成《质量管理实施细则》《物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管理细则》等制度的修订,对质量管理纲领性文件、事故事件管控、物资产品抽检、业绩考核等方面进行规范,有效提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符合性和适宜性。采油九厂明确业务主管和承包商引进部门(单位)的质量主体责任、质量管理部门的监督责任,形成管理界限清晰、权责明确、系统联动的质量责任体系。采油九厂建立“两级机关”管理人员质量责任清单,构建“统一指挥、总体部署、体系引领、专业监管”的管理局面,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持续强化体系建设,提升安全环保基础管理

  采油九厂根据工作要求,细化责任考核标准,确保安全环保工作有序开展。采油九厂结合该厂生产区域特点,积极做好全国两会、节假日期间及季节转换时期的安全大检查,每季度组织开展作业区之间的交叉审核检查,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促进各作业区之间的交流,共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持续强化环境保护管理,提高环保法制意识

  采油九厂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制度,积极推进绿色生态植被恢复工作,对新建场站、道路100%进行绿化。面对质量安全环保的高压态势,采油九厂继续以质量安全环保责任落实为关键,以强化执行和落实为抓手,全面推动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平稳运行。(文 杨舒雯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