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吴起“阿静”“快手”上二十六天创造了百万元销售流水
2020-01-19 10:04:26来源:三秦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延安吴起“阿静”“快手”上二十六天创造了百万元销售流水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崔亚樵 记者 张玲)“1002852元!看着9个微信群里加起来的这组数字,胡静脸上绽开了舒心的笑容,流下了幸福的热泪。百万元的流水,这在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数字,如今变成了生动的现实!幸福真的都是奋斗出来的!继续加油!”延安吴起“阿静手工居家用品”的胡静情不自禁的握紧了拳头。

  从2019年12月21日到2020年1月15日26天的时间内,通过在快手电商平台直播间与“粉丝”互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定做销售“床罩”“沙发套”等手工居家用品,短短的26天时间,延安吴起家庭妇女胡静带领13名“织女”,将自己注册的“阿静手工居家用品”做到了百万元的流水量,勤劳+智慧+互联网的翅膀,实现了以前她想都不敢想的致富梦想。

延安吴起“阿静”“快手”上二十六天创造了百万元销售流水

  “从开传统门店到自己利用开店闲余时间做手工绣枕头,手工缝制婚被等,到2018年自己开了床品店为客户量身加工打造家居用品,一个人去布匹市场选布料,到自己设计加工,一路摸索,自己设计研发量尺寸定做沙发套、炕罩、床罩、婚被、枕头,终于形成了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产品,自己的产品还注册了胡家阿静手工居家用品商标,到如今带领一个团队在快手平台上风生水起,也算为梦想插上了翅膀!这一路走来,酸甜苦辣都体验过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胡静对记者道。

  胡静说,她出生在贫穷偏僻的一个小山村,当时在村子里上完初中就算是很了不起的文化人了,即使学习很优秀的她只也只是上完了初中无奈回到村里,后来一路做生意起起伏伏,先在吴起学“裁缝”,后来在吴起县城做老北京布鞋代理,到现在的“快手”平台上热销的“家居用品”,“在这里特别感谢快手官方绿色平台,我的手工居家用品通过快手平台发往全国各地,做快手电商也是无意间进入这个平台,起初是2017年年底在快手直播间听陕北说书,偶尔也会把自己做的床品,手工绣发快手上,不经意间我的作品上热门了,热门上全国各地的朋友看到我的手工作品纷纷给我点赞关注成了我的粉丝,慢慢的从刚开始几天销售一件到后来一天可以接到几十件订单,我的手工居家用品发往全国各地,被网友们称为吴起织女……”

延安吴起“阿静”“快手”上二十六天创造了百万元销售流水

  说起对未来的打算,胡静说她将会通过言传身教尽全力带动更多的人学会电商创业勤劳致富,“我妹妹半年前跟着我学会了在快手电商平台上做生意,现在每个月流水量可以做到20万元左右。我弟弟跟我学会以后做了一个月后现在也有了19万的粉丝,下一步我将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形式言传身教,带领更多的人来通过电商平台致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