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寇争有:西安航空基地防疫一线上的平凡坚守
2020-01-28 14:06:59来源:央广网编辑:王菲责编:陈梦楠

  央广网西安1月27日消息 “我们多辛苦一点,小区的居民就安心一点。”1月27日上午7点,在西安锦业六号府邸小区,物业经理寇争有刚刚在小区公共区域喷洒完消毒水,又与同事们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这已经是寇争有春节假期连续上岗的第四天。他和同事们这些天的工作内容,不仅仅是日常的物业管理,还要对进出小区的所有人员进行细致询问登记,详细询问每个人的行程和身体情况,并测量体温,叮嘱大家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外出。

物业经理寇争有:西安航空基地防疫一线上的平凡坚守

  “好几天没有回家了,年夜饭都没赶上。”为了做好小区疫情的防控工作,寇争有带领着物业人员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一天都停不下来。“我们从大年三十开始就连续工作,挨家挨户上门询问排查住户信息,对小区的地面、单元楼道、电梯间、污水井盖、地下车库等所有地方全部喷洒消毒水,对每一个进出小区的人都要排查登记。”寇争有说到。

  据寇争有介绍,他已经在锦业六号府邸小区物业公司工作快五年了,几乎认识所有小区的业主,所以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带领着全体物业人员严格工作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小区门口的醒目位置还张贴着宣传海报,大喇叭里循环播放着个人防护知识,营造社会宣传氛围,不断增加居民防护意识。

  近期,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内全部小区的物业人员都如同寇争有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挨家挨户上门询问人员信息,向住户宣传讲解疫情防制知识,并全面做好病毒消杀和出入人员和车辆的排查登记工作,每日向西安航空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报告情况。像很多人一样,虽然不在医疗救护一线奋斗,但是也在疫情防控战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业主们对我们的工作十分理解和配合,十分感谢大家!”寇争有对小区居民有着深深的感情:“我们和业主在一起,一定会守好小区的第一道防线,让业主们放心!尽到自己的责任,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相信,一定会战胜疫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