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物流集团:向集团干部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
2020-02-07 15:04:11来源:阳光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陕西物流集团:向集团干部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

  阳光讯(记者 邓龙辉)陕西物流集团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向集团干部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强调防疫工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要求集团所属涉及商储和物流的单位提高警惕,科学施防,严密布防,在各个防疫的一线打好阻击战,绝不能让疫情蔓延。在战役进入关键时期,提醒各部时刻绷紧防疫弦,思想毫不松懈,重点抓好“科学防疫、确保物资”两大任务,并做好长期攻坚准备,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工作,团结一心、排除万难,集中力量、尽锐出击,一直战斗到完全胜利。  

  科学防疫是关键,调动全部宣传载体和舆论工具,集中力量宣贯防疫科学知识。 

  在疫情阻击战中,集团党委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宣传联络员及时收集整理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事迹,通过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干部职工强大的思想根基。同时,通过创作形式多样的预防宣传册、图片、音视频等文件,利用互联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线上与线下结合,双管齐下开展科学防疫宣传工作。 

陕西物流集团:向集团干部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

    

  在陕西物流集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由所属商储物流公司职工创作编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护指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工作区域怎样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手册》《致教练员、驾驶员的一封信》《冠状病毒预防顺口溜》《不同风险人群防护指南和口罩使用指南》《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等科普手册和宣传画相继出刊,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起到了极大的宣传教育作用,成为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科学指导,成为物流战线抗击疫情的前沿指挥员。在集团党委号召下,职工拍摄制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为武汉加油!》等宣传小视频,凝聚了职工抗击疫情的斗志,向武汉同胞发出了来自心坎的声援:陕西物流人将在抗击疫情的大后方“战疫情、保物流”,和全国人民一道一直战斗到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陕西物流集团:向集团干部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

  陕西物流集团所属投资公司针对西安疫情,多渠道积极采购消毒液、酒精、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迅速下发到下属各企业,坚持对办公区域、家属楼等进行消毒杀菌;要求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监控进出人员的体温。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带头凝聚职工群众力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提高认识,不得在任何社交平台、网络散播未经官方证实的疫情信息,切实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倡导职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到公众场合和人员集中的地方,不走亲探友、聚居,在家安心过节。三是通过公司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实时信息及肺炎病毒防控知识手册,确保公司员工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树立防疫情从我做起的观念,正确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陕西物流集团再生利用公司充分发挥省物资再生利用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的作用,在扎实做好自身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履行行业社会责任,为全省物资再生利用行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公司党支部书记高选勤主笔起草,向全省物资再生利用行业全体单位发出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倡议书》,要求行业单位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展现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坚持从我做起,贡献自己力量;树立坚定信心,做好宣传引领。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全省物资再生利用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同时,该公司还在全省物资再生利用行业即将进入生产复工期这一档口,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行业单位员工及家属的健康安全,会同兄弟单位陕西物流集团所属汽车拆解公司,综合有关技术资料,编辑整理出《陕西省物资再生利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导手册》,内容涵盖了企业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工作区域防护、员工的防护工作、客户防护工作、应对疫情车辆回收工作如何开展、应对疫情过磅服务工作如何开展、客户关怀工作等七个方面,该防控指导手册已于2月3日正式发布,得到了全省物资再生利用行业的赞同。

  党员干部靠前工作,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指挥官,战斗在“供物资、保物流”的最前沿。

  陕西物流集团所属商储物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一方面压实防控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公司党政工团发挥组织作用,落实物资保障措施,确保供应链的畅通。

  “商储公司在目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合作单位将守望相助、紧密配合、共同进退。”

  “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过程中有任何困难或需求,商储公司都会尽全力配合,提供服务和帮助,确保疫情防控中医药设施、民生物资储备、配送运输等工作得到有力保障。” 

陕西物流集团:向集团干部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

  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表态,给合作单位带来暖暖的关怀,激发了大家并肩作战的热情。商储物流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乔继岗、副组长赵创连日来工作在保物资、抗疫情的第一线,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公司合作客户六村堡物流园北区舜天医药、凤城七路物流园国药集团、物业公司超市商户等单位的生产供给、运输稳控、复工审批等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确保了物资供应和物流畅通,为抗疫前线的物资供应做出贡献。 

陕西物流集团:向集团干部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

  在做好确保物资供应的同时,商储公司时刻不忘防控疫情。面对当前较为严峻的防控局面,要求各园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强化园区防控网络对外来、返岗人员的检查登记,加强在防控期作业人员健康监测,运输车辆登记消杀等工作;加强有关通知、疫情防控、健康防护等信息发布,并做好信息发布监督管理,正确把握舆论导向;要求园区职工做好个人科学的安全防护,认真学习公司党委编制的疫情防护指南、手册等文件,务必掌握个人防护措施和流程,确保自身安全。公司纪委按照集团纪委和公司党委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压实防控责任,全面参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加强纪律检查和作风督查,为确保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