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行动】咸阳高新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区内多家企业有序复工
2020-02-12 15:11: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已改 )【战“疫”·行动】咸阳高新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区内多家企业有序复工

咸阳冠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给生产车间进行定时消杀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月10日上午,在咸阳冠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首批复工的20多名员工正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为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配套的32寸偏光片陆续下线。

  “重回岗位的工人们干劲十足,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会提高效率全力加快生产。去年,公司的产能还有释放的空间,今年,我们后期会加班加点进行生产。预计今年产量会和去年持平,超过去年产量也是有可能的。”咸阳冠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朱名祥说。

  据了解,咸阳冠石科技有限公司在安排好生产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通过建立个人健康信息台账、生产车间定时消杀、定点食宿等措施,全力营造干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复工首日,峻凌电子(咸阳)有限公司的到岗人数已达到60%、220多人。每一位进厂员工都需要经过严格的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公司的门卫室不仅配备了体温枪、口罩、消毒液,还有职工进出厂区登记表、非职工进出厂区登记表等各种出入登记表格。

  峻凌电子(咸阳)有限公司咸阳厂区厂长王罡说:“目前,我们厂疫情防控有三条硬措施,一是戴口罩,二是监测体温,三是消毒保证。厂区每天消毒三次,宿舍消毒两次。此外,咸阳高新区还从制定防控预案、协调物资、人员摸排等各方面为我们提供帮助。每天都会有‘包抓人’上门指导服务,帮忙落实难处。”

  咸阳冠石科技有限公司、峻凌电子(咸阳)有限公司是咸阳高新区复工企业的缩影。据了解,咸阳高新区已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复工复产企业坚决落实好“人员摸排、防控措施、安全保障”等措施。同时,咸阳高新区还对每个企业安排了“包抓人”,每天“包抓人”都会按时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目前,咸阳高新区已有17家企业复工生产,48家企业已提交复工申请。下一步,咸阳高新区将按照陕西省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八条措施的要求,严格把控企业复工程序,全力帮助企业稳生产、减负担,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尽早复工,同时将加强对已复工企业的监督,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供稿 文/图 咸阳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