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物流集团:企地并肩战疫迎复工
2020-02-21 15:18:34来源:阳光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陕西物流集团:企地并肩战疫迎复工

  阳光讯(记者 邓龙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陕西物流集团商储物流公司各园区驻地政府、管理部门积极协调,全力支持,制定了一系列抗疫保复工复产的务实举措,为公司各园区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创造便利条件,提供政策保障。

陕西物流集团:企地并肩战疫迎复工    

  陕西物流集团商储物流公司高陵乐道物流园位于高陵泾河工业园,该园区管委会广大干部职工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一直辛苦工作。作为辖区企业,商储物流公司在这场战“疫”中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捐赠物资、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19日,陕西商储物流有限公司、万通广顺物流有限公司、乐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将多方筹措购买的500个医用口罩、250公斤消毒液、250件乳制品捐赠给高陵泾河工业员管委会,并向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当前特殊时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高陵泾河工业园管委会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承担巨大压力,尽职尽责,坚守一线,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驻地企业和人民群众安全。今天送来的这些防疫物资,仅仅是我们企业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更好的个人防护保障。陕西商储作为国有物流企业,一定充分调动自身力量,发挥行业优势,为一线的‘逆行者’们提供支援。”陕西物流集团商储物流公司董事长乔继岗代表捐助企业表示。   

  高陵泾河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张光明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接受捐赠。他表示:疫情当前,企业无偿捐赠的行为,充分展现了陕西商储和其他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有力的支持。张光明向陕西商储以及同行的其他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在了解乐道物流园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物资保障情况后,要求园区一定要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生产,切实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并表示泾河工业园管委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好西安市近期出台的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支持和帮助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妥有序开展。管委会也将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更好地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为驻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高质量的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