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企业上线“工地防疫宝” 为复工保驾护航
2020-03-05 11:07:54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安经开企业上线“工地防疫宝” 为复工保驾护航

  近日,西安经开区经发地产多个建设项目逐步复工。为严守工地防疫线,经发地产上线专业工地疫情防控软件——工地防疫宝,助力各项目安全复工、现场防疫工作及时落地,可查可控。

  目前,经发地产代建和自建项目共6个,其中多为省市重点项目,其安全顺利施工建设关系重大。怎样让工地防疫不漏项、0风险,确保工地早日复工,高效施工,解决项目上的燃煤之急?经发地产经调研和比对,经过3天紧锣密鼓地准备,于近日上线“工地防疫宝”。白桦林溪、金融创新中心、5GW单晶光伏电池产业园EPC项目等工地已经开始应用。

  “工地防疫宝”由明源地产研究院开发,能够实现复工政策线上传递、人员返程信息风险识别、出入场健康管理、体温检测及物资盘点线上管理、防疫消杀工作线上存档等功能,全方位覆盖防疫工作方方面面。

  经发地产工程管理部经理说:“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软件使用培训工作,相关管理人员能通过软件后台实时监控防疫状况,针对风险及时进行排查处理,使用效果良好。”该软件可以记录每一名进场人员每天的情况,形成详实的健康档案。卫生员每天在场地的检查、消毒情况,物资管理人员每天的盘点情况都可以通过“防疫宝”进行记录,并自动生成台账,方便查阅和监督。(通讯员 王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