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法国音乐人为中国加油 声援武汉的公益歌《与你同在》发布
2020-03-09 09:25:37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中首  陕西】40位法国音乐人为中国加油 声援武汉的公益歌《与你同在》发布

  公益歌《与你同在》录制现场 九维文化供图

  音乐无国界,充满爱的音符能够穿越山海,跨越国界,抵达倾听者的心间。40位顶级法语音乐剧主演,14天夜以继日锤炼打磨,无数次潸然泪下……近日,声援武汉为中国加油的公益歌《与你同在》(Togeter)出炉发布,感动万千中国粉丝。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曾来过西安,对热情的西安粉丝记忆犹新,对西安怀有深深的情谊。

  这首作品由著名音乐剧演员洛朗·班、九维文化、腾讯音乐人联合发起,来自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唐璜》《巴黎圣母院》《罗密欧与朱丽叶》《小王子》《美女与野兽》《乱世佳人》《摇滚红与黑》等40位著名法语音乐剧演员共同为中国祈福,他们用14天时间,在法国巴黎录制完成了公益歌曲《与你同在》(Togeter),诠释人间大爱,为人类共同命运而祈福。

  这几年来,包括《巴黎圣母院》《摇滚莫扎特》《唐璜》《罗密欧与朱丽叶》《悲惨世界》等国际著名法语音乐剧频频亮相中国,将这些剧目引进中国的张力刚是地道的陕西人。随着疫情蔓延,他希望能让来自全世界有力量的声音为中国加油。这时,有一位法国知名音乐人站了出来。“我们在与音乐剧《唐璜》剧组联系时,主演之一的‘老航班’洛朗·班告诉我们,他们特别喜爱中国,希望能够支持中国和武汉,他和朋友正在写一首歌。”得知这个消息后,张力刚决定出资制作这一MV。

  人在法国的“老航班”迅速联络其他知名音乐剧演员,期待向全世界传递支持中国、支持武汉的声音。他的倡议得到了《摇滚莫扎特》《巴黎圣母院》《罗密欧与朱丽叶》《唐璜》《摇滚红与黑》《小王子》《乱世佳人》《人鬼情未了》《阿拉丁》《三个火枪手》等众多剧组40位知名音乐剧演员的响应。经过14天夜以继日的锤炼打磨,在巴黎的演员都赶到录音室录制,而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赶到录音室的演员,也都纷纷录制视频表达对中国的支持和关爱。他们中的部分人,有的曾经来到西安与热情的粉丝会面,有的到过武汉献上他们的天籁之音。他们热爱中国和中国人,期待着能与中国观众再次见面。

  法国著名音乐剧演员洛朗·班动情地说:“我们遥望着同一片夜空,请永远不要放弃希望,因为我们在一起!”张力刚认为,爱是世界共通的语言,音乐更能跨过山海,慰藉每一份孤独与创伤。正如歌中唱到的:“当最后一片雪花降落世间,春天便也不再遥远。” (记者 职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