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2020-03-16 14:11:33来源:三秦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张波)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们曾期待春天,也曾约定春天,还亲手种下春天。今天,让我们来真正的感受春天!

  大雁塔南北广场

  春天的大雁塔南北广场仿佛穿上了一件粉色的花衣,这里“乱花渐欲迷人眼”。

  漫步在花树下,闲情惬意。粉嫩的花瓣和复古的建筑搭配在一起,分分钟让你梦回大唐。

  为了不错过春天的美,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把春色留在照片里,把赏春的快乐传递。

  曲江池遗址公园

  在这个春风拂面的季节,曲江池成了百花争艳的舞台。有的市民防护装备齐全,周末带着孩子一边游玩,一边学习。详细的植物介绍配合生动的实景,既有趣又长知识。

  “柳岸斜风带客归”,曲江池畔的柳树随风摇曳,放眼望去都是春天的嫩绿,心情也随之轻松起来。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曲江池上,人们泛舟赏景;林间小道上,小朋友正骑着自行车跟自己竞赛。春天里最美好的场景,莫过于此。

  大唐芙蓉园

  夜晚的大唐芙蓉园华灯璀璨,而到了白天,这里蓝天碧水、清风拂面,一切又交给春色。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映入眼帘的大唐芙蓉园,每一帧都是从诗里走出来的。

  轻盈的花瓣随风飘落,大唐芙蓉园里特有的古风建筑穿插其中,浓浓的唐式浪漫扑面而来。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里美景正当时,团团簇簇,欣欣向荣,开满花的树下一玩就是一下午。

  三两游人闲庭漫步,凭栏留影,人们错峰游园,有序相隔,却不疏远。

  西安城墙景区

  粉色、绿色、红色……春姑娘好像在城墙下打翻了调色盘,让城墙根下的慢生活更显多姿多彩。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城墙脚下,玉兰花、迎春花……竞相开放。说不上哪朵最美,只见人们拍照、摆造型,比蜜蜂还要忙碌。

  鹦鹉寺公园

  树木新抽出的细嫩新芽、含苞待放的花,把鹦鹉寺公园装点得更加诗意,随处可见春的生机。

  楼观板块

  碧空如洗,阳光明媚。草木复苏,花儿绽放。春天赋予了楼观无穷的惊喜。

  时而春雾朦胧,时而晴空万里,大自然的美好散落在这里各个角落,处处彰显着生机勃勃。

  渼陂湖旅游区

  “鱼吹细浪摇隔扇,燕蹴飞花落舞筵”。唐代时期的渼陂湖吸引着文人墨客踏青游览、戏水弄舟、载酒吟诗、乐不思归,如今的渼陂湖,春光正好。此等美景真叫人忍不住泛舟湖上,赏遍美景!

  春天都如期到来了,还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待一切过去,烟火还给市井,人潮重归街头,一个活力曲江也将再次重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