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区:春赏美景 认领桃树体味别样快乐
2020-03-26 18:3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三月的秦岭脚下,春林初盛,处处沐浴着春风。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道南寨东村疏松的沙土和独特的秦岭沿山气候,为桃果种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每年春天,桃花盛开,桃园则成为环山旅游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OK】西安市长安区:春赏美景 认领桃树体味别样快乐

  长安区引镇街道南寨东村千亩桃园

  为让市民回归田园生活,春赏美景,秋品鲜桃,长安区引镇街道南寨东村实施“认养农业”管理,对现有的千亩桃园进行创新改革,让游客在感受田园风光的同时,感受丰收的喜悦,最终实现村民增收、基地增效和环境增美的目标。

  3月24日,南寨东村桃树认领会现场,不仅有各地前来赏花的游客,还有南寨东村网红协会表演的节目,来自长安关注留守儿童爱心协会的书画爱好者也在此一展风采。游客们拿着认领牌在桃园内挑选心仪的桃树,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据了解,本次认领活动分为“亲子认领”“爱情认领”“许愿认领”三种方式,与工作人员联系之后,游客现场在桃树上悬挂认领卡,认领期限为一年,认领人可以通过微信群,掌握果树日常管理相关信息。桃果栽植户负责每棵树的施肥、浇水、除草和日常管理。到了丰收季节,工作人员提前通知大家,被认领桃树的全部果实将归认领人所有。

  南寨东村党支部书记苟勇介绍说:“南寨东村多年来有种桃的基础,村里成立了鲜桃协会,网络销售协会。此次响应长安区“两新田园”的政策,创新认领桃树模式,旨在拉进游客与村民之间的距离,为村民销售鲜桃开辟新的方式。”(文/图 王馨悦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