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两名人员被授予西咸新区“2019年度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20-04-07 16:50: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干部易兰、秦汉新城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队长于涛被授予西咸新区“2019年度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干部易兰: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作为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员工,易兰平日主要负责秦汉新城平安创建及网格化建设相关工作。在她所负责的社会服务综合网格化建设工作方面,易兰将自己的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先后协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完成辖区227个基础网格的划分,整合各类专兼职网格员300余人;对试点街镇秦汉新城窑店街办70余名兼职及20名专职网格员安装相关APP,并联系组织技术人员到镇街对网格员进行面对面培训工作。

  易兰采用循序渐进的工作方法,将平安建设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她深入基层开展平安西咸知识宣传,在散发各类宣传资料的同时,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宜居环境和营商环境、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治安问题小区摸排整治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参与平安西咸建设的自觉性,同时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法律“六进”、防邪进校园、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活动。

  脚下有力量,只因心中有信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易兰主动撤销已经批准的年假,积极返回单位并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下沉至社区后,她与其他几名政法干部开展“敲门行动”,入户登记2000余户,针对隔离人员进行“一日两测”,并向社区群众普及疫情传播知识,劝解疏散聚集人群。

  秦汉新城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队长于涛:恪尽职守 功勋卓著

  秦汉新城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队长于涛在工作中坚持“打防结合,以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综治原则,大力开展平安文化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在日常执法工作中,于涛将业务检查与隐患排查相结合,通过组织人员开展综治检查,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印刷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网吧、KTV、影院等文化市场存在的问题,分时段有重点地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及时回应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于涛懂专业、善钻研,是一名业务能手。他将普查与堵漏相结合,通过定期召开例会,研究分析问题,查找根源,堵塞漏洞,对已查出问题和隐患及时组织“回头看”,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于涛多次荣获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多年来,他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恪守文化市场行政执法职责,协助局领导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措施,将文化系统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推上了一个新阶段,为辖区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供稿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 编辑 白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