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城管排查点捡拾钱包 碾转查询找失主
2020-05-09 11:02:26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5月6日上午,西安经开区城管支队草滩大队执法队员执勤中发现一个钱包被遗漏在进站点入口一侧的花坛上,钱包内有大量现金、车票及身份证等重要物品,经多方查询联络,最终归还失主。

西安经开城管排查点捡拾钱包 碾转查询找失主

  “当时,我们正在北客站南广场进站点进行旅客信息排查,发现这个钱包后马上询问现场旅客,但未能找到失主。”执法人员王波、王炳睿说,考虑到钱包内物品对失主的重要性,决定兵分两路,王炳睿负责留在原地等待失主,王波则根据钱包内身份信息,先后与失主入住的酒店和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联系,后又将钱包送至北站派出所,进行现场信息查询。

西安经开城管排查点捡拾钱包 碾转查询找失主

  几番奔波,终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当日下午18时,失主汪先生赶到入口防疫点取回了丢失的钱包。汪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说道:“疫情期间你们奋战一线,又为我解决燃眉之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听到失主暖心的话,着急劳累了一天的城管小伙子们顿时轻松了很多。在当前疫情防控日见明朗的时刻,一句暖心的肯定,更加坚定了城管人服务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念。(通讯员 王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