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走出杨凌看示范”再出发
2020-06-22 15:07:19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6月21日,记者获悉,6月22日至7月1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邀请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三秦都市报、陕西传媒网、农业科技报、杨凌融媒体中心等媒体,组织开展“小康路上的农科印记”——2020年“走出杨凌看示范”融媒体采访活动。

  采访团将赴陕西、宁夏、内蒙古等省区科技示范推广基地、企业等,围绕“杨凌农科”助力茶叶、葡萄、猕猴桃产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全面展示杨凌示范区在支撑和引领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农业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深入挖掘杨凌农业科技成果、实用技术输送到扶贫一线、走向田间地头的生动实践,充分报道示范区在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和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

  本次采访活动,采取线下采访、线上互动方式,通过访谈、图文、视频等形式,走村入户、问农访企,看成效、谈发展、讲故事,综合运用微博、微信、抖音、移动客户端等多平台,线上联合环球网、央广网、新浪网、一点资讯、农林卫视、西部网、华商网以及自媒体大V等,全方位、多终端、高频次、融媒体报道。

  “走出杨凌看示范”采访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6年。16年坚持,初心不变,采访团从5人到14人、从区内媒体到全国媒体参与、从传统报道到全媒体报道,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改进报道形式,采访活动围绕杨凌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基地和农高会参展企业,从戈壁沙漠到烟雨江南,从西部边陲到华北平原,组织开展采访调研、宣传报道,累计赴20多个省、100多个市县、180多个示范基地,累计行走19万余公里,140多家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参与报道。(孙建恒 记者 薛保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