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荷花品种展暨第二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荷花节活动开幕
2020-06-27 16:12: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6月25日,由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陕西省花卉协会主办,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农业农村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承办,西安沣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荷花品种展暨第二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荷花节”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东荷苑开幕,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支持成立的“中国荷花及水生植物产业研发创新联盟”同时启动。

第七届中国荷花品种展暨第二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荷花节活动开幕

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会长陈龙清致辞 摄影 李晓曦

  沣东荷苑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道普贤寺村,拥有水生植物培育、荷花培育等新农业科研类项目,是一座集生产、研发、销售、观光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科技示范园。本届中国荷花品种展将持续三个月,共展出荷花品种1000余种,通过荷花文化传播、荷花产业交流、荷花节全民系列活动三大板块,串联线下沣东荷苑、昆明池、诗经里的荷花节活动,从而带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区域人气聚集、加速产业效应显现,使荷花节成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力。

  展会现场举行了“荷文化与生态文明发展主题论坛”“穿越古今、汉服戏荷”“盛世荷开、云端赏莲”“‘荷’协之作、创意DIY”“爱莲说大课堂”“荷花摄影作品展”等活动,以丰富多样的互动形式加强与市民间的黏性,展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生态文化的无限魅力。

第七届中国荷花品种展暨第二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荷花节活动开幕

荷文化与生态文明发展主题论坛现场 摄影 李晓曦

  据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施“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治理,高标准抓好城乡规划建设,扎实推进环境提升。“中国荷花及水生植物产业研发创新联盟”的成立,也将为助推产业扶贫提供新思路。

  第七届中国荷品种展是中国荷花协会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奉献给市民的一场荷花盛宴,此次“盛世荷开 美好沣东”主题活动也将助推沣东新城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建设,持续提升沣东新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打造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生态之城助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