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鼓励 高考加油
2020-07-09 14:33:19来源:中国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7月6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开展区内2020年高考有关工作准备情况检查,落实在高考期间,禁止建筑施工噪音污染有关要求,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在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区内2020年高考有关工作准备情况检查

  考场速观

  考场值班人员正在往考试桌上贴考试信息条,每个考场都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并设置隔离考场……

  “无声”鼓励

  十余载寒窗,多一个月备战,2020年的高考生历经考验,不少网友纷纷为考生送上高考加油版mojito:“笔所到之处,难题都被征服!”这不,浐灞这波“无声”的鼓励也来了。

  为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工作,浐灞生态区城管局积极行动,结合城管执法权责,采取多项措施巡查管控,进一步加强噪音整治,全力为考生提供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

  保障执法力量,增加各休闲广场、居民区周边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噪音“动态”迅速处置,对群众投诉的噪声扰民问题及时现场查处。

  对浐灞生态区各路段沿街商户音响喇叭进行规范,对烧烤、夜市摊点超时店外经营行为进行纠正,严厉打击各类临时户外宣传点等利用音响沿街叫卖的噪音扰民行为。

  加强公共场所群众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活动产生噪音扰民现象的管控,主动劝阻协调,晚21时后禁止广场舞活动产生噪音。

  严格执行出土工地管理要求,中、高考期间,除应急抢险及十四运重点项目,其他项目已按照规定时间停止建筑垃圾外运审批,并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巡查走访,严查违规建筑垃圾外运作业。

  这份“静谧”,是浐灞为考生送上的祝福,当携勇敢之心,荣耀入场,愿你们合上笔盖的瞬间,有侠客收剑入鞘般骄傲。

  你们只顾扬帆,我们愿助你远航!考生们,加油!(浐灞生态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