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务集团:肩负社会责任 提升大秦水品
2020-07-16 15:49: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 通讯员 吉宇卓):7月12日,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夏季竞速邀请赛首场比赛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鸣枪开跑。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的王牌产品 “大秦之水”被指定为本次比赛专用水。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大秦之水”第一次参与国际大型活动了。作为陕西本土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品牌,近年来,“大秦之水”相继冠名、协办了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丝绸之路峰会、“一带一路”品牌建设峰会等活动,为提升“秦人秦川秦水”的地域特色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不断努力。

  【A 有修改】陕西省水务集团:肩负社会责任 提升大秦水品

  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夏季竞速邀请赛首场比赛现场 摄影 吉宇卓

  严选水源打造秦川秦水

  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建表示,早在公司成立初期,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就不断深入研究饮用水资源保护措施和人类饮用水发展方向,将“健康水、科技水”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涉水专业优势,寻找秦岭优质水源,经过长期走访调查及对秦岭及周边水源采样检测,最终确定秦岭地质深层矿泉水作为“大秦之水”的唯一“原料”,这正是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严选水源的有效证明。“大秦之水”系列产品研发以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秉承“只做最好的水”的发展理念,建立了严格的质量安全体系,从检测到灌装全程严密管控,遵循国家颁布的水源环境、水质安全等相关标准,以高品质产品巩固品牌成长,做陕西人爱喝的陕西水。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不但注重水源生态涵养,严把产品质量,而且积极组织生态环保活动,倡导市民共同守护水源。由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参与组织的“行走沣河——大秦之水守护人行动” “IFENG游西安 网眼看区县”等活动,以行走之旅,传播品牌与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实践,引导更多人成为水源生态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云上品牌助力公益扶贫

  近年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不但注重水源地生态涵养,还注重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断为陕西省扶贫工作贡献力量。7月10日,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一城一心 暖聚西安”云上品牌节公益扶贫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讲好西安扶贫故事,展示西安脱贫攻坚成果,扩大西安扶贫产业品牌影响力。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扶贫项目活动,为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贡献力量,以云上扶贫项目的推广来打造具有西安行业化特色的“秦水”公益IP。

  据悉,早在2017年,陕西省水务集团就在商洛开展过消费扶贫项目,先后投入125万元人民币在商洛市镇安县、山阳县等贫困地区采购农产品。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知名饮用水生产企业,始终将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重要举措。

 国际舞台“饮”领大秦水品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在发挥省内品牌优势不断占领市场的同时,还布局了“秦水国际化”的战略,打造“大秦之水”的“国际范”。1月8日,“大秦之水”作为“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电子竞技大会暨首届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官方饮用水在活动中亮相,7月3日,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又与西部机场集团延安机场达成战略合作,“大秦之水”被延安机场指定为健康饮用水,7月12日,“大秦之水”被指定为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专用水……一系列国际性活动相继指定“大秦之水”作为饮用水,使得“大秦之水”逐渐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近年来,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倾力支持陕西省深化“一带一路”倡议,以国际性赛事为依托,以科技项目开展为契机,将“大秦之水”品牌与国际、科技、时尚、文化等字眼相结合,加快布局饮用水的国际化蓝图,严格要求产品品质,以优秀的水品站稳国际市场,以国际化思维促进陕西省天然矿泉水品牌加速成长。

  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在立足本土的发展中,始终坚守产品品质,坚定企业责任。无论是为刚刚结束的2020年高考献爱心,还是为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实战大练兵送清凉,都彰显了陕西省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未来,陕西省水务集团将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同时创新饮用水品牌,打造定制水服务,以“秦水”源保障品质、以“秦水”情讲好故事、以“秦水”质走向国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