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幕
2020-07-22 11:4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幕 摄影 赵浚喆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释放夜间消费潜力,助推城市经济发展,集中展示新时代西安市新城区新形象,7月20日晚,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商务局指导,西安市新城区委、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长安夜·我的夜”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幕。

《长安夜》歌曲表演 摄影 赵浚喆

  伴随着《长安夜》歌曲表演,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结合西安市“长安夜·我的夜”品牌活动,以“流光溢彩·新城夜”为主题,共分为“嗨吃一夏·新城夜”“惠享好礼·新城夜”“趣逛集市·新城夜”“欢唱潮玩·新城夜”四大板块,推出了新城深夜食堂吃货节、新城夜游专项消费券发放、新城文化夜市、高校毕“夜”艺术展、夜间集市、夜间书市活动、新城全民欢唱季、新城运动潮玩节、新城夏日文化惠民活动等多个精彩的单元系列活动,深挖新城文化内涵,不断丰富和活跃新城区夏季夜间文化旅游消费市场。

新城区政府副区长郝东文致辞 摄影 赵浚喆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发布了“寻味中山门”新城文化旅游手绘导览图,将新城“网红”小吃、传统老店等美食资源,串线成珠,连珠成片。此外,在启动仪式上,新城区政府副区长郝东文向市民游客发布了2020“流光溢彩·新城夜”嘉年华活动情况和夜游主题线路。优选的夜游消费打卡点及四条夜游线路,让永兴坊、东新街、万悦金街不夜城等特色美食街区及夜市等成为西安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夜游打卡好去处。

  活动当晚,新城区向市民群众开启了2020新城全民消费节的第四轮夜游消费券发放。7月20日至7月22日,新城全民消费节官方发布平台“新城范儿”微信公众号发放15万元无门槛定向消费券,包括餐饮美食消费券、文化娱乐消费券等。

  西安老字号、西安名吃郑家包子传承人郑一锋表示,东新街美食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此次活动发布了美食地图,还开展了直播等系列活动,为市民和游客直观展示了老西安的特色美食及特产,为古城增添了“食尚”魅力,更让老字号焕发了新活力。

  下一步,新城区还将进行第五轮夜游消费券发放,并开展相关惠民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夜间活动,助力各行业经济复苏,吹响全民消费“集结号”。(文 赵浚喆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