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精品旅游路线 浐灞献上旅游“全攻略”邀你体验“诗与远方”
2020-07-30 15:02:26来源:中国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7月28日,“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暨生态文旅新场景发布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顺利举行。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希良、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庆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缑发世、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出席发布会。浐灞管委会领导、浐灞文旅商企业代表、媒体、旅行社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浐灞生态区文旅商云集,集中推介了特色项目,浐灞生态区发布了文旅八景和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文旅商云集 带来浐灞文旅全攻略

  活动由具有特色的舞蹈《丝路霓裳》拉开序幕,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领导分别致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庆华表示“从文化旅游消费季到‘长安夜·我的夜’夜游嘉年华,从文旅新场景的打造到大美浐灞生态文旅新场景的推出,西安文旅多重政策叠加释放,多样产品领跑供给,西安文旅充满更多期待。”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表示“《驼铃传奇》《西安千古情》在浐灞上演,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对外交往会客厅。这里,已形成集“文、旅、商”于一体的大西安外滩盛景。未来将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打造在全市的特色文旅标签。”

  浐灞生态区现场发布了“灞柳迎送”“世园晨曲”“长安塔影”“月光宝盒”“湿地观鸟”“落日彩虹”“丝路演艺”和“千古情缘”极具浐灞特色的文旅八景及最IN艺术国际的“极致之旅”、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生态之旅”、一日浐灞一眼万年的“穿越之旅”、梦幻璀璨西部水岸的“醉夜之旅”四条精品旅游路线。整合浐灞生态区的文化演艺、绿色生态、品质酒店、商务会展、美食休闲、时尚购物等优质文旅资源,通过精彩的推介,为现场观众和游客提供了最全最实用的浐灞旅游“全攻略”。

  为期一个月  邀您深入体验新场景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关于扎实文化建设促进文旅融合的安排部署,促进文、旅、商融合发展,启动仪式后,还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文旅商惠民活动。

  7月29日至7月30日,小珂、慧子、古装姑娘、胖妹4大人气主播及旅游达人将为大家带来“文旅IP新场景体验直播”。活动以主播实地体验加优质讲解形式直播,深入体验浐灞文旅八景及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市民及游客可通过浐灞生态区微信公众号、主播抖音账号、央视频、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触电新闻、今日头条、腾讯大秦网看点直播,原点新闻、新浪微博(西安台)等平台观看直播和主播互动。

  此外,7月30日至8月30日,浐灞生态区将联合陕旅集团骏途网搭建浐灞文旅商产品惠民专题,集中推介浐灞景区、演艺、商业、餐饮、文创等优势资源,创新组合产品,让各地游客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文旅商产品。(西安浐灞生态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