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大道景观体育公园揭牌 “我要上全运”等三大活动举行
2020-08-10 14:38:20来源:央广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央广网西安8月9日消息 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榆林大道景观体育公园8月8日正式揭牌,同时还举行健康跑、户外游泳比赛、《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等体育活动。

陕西榆林大道景观体育公园揭牌 “我要上全运”等三大活动举行

  榆林大道景观体育公园规划面积50.2万平方米,以明珠大道、高新区中轴线、榆溪大道、长兴路等四个主要节点为形象展示点,设置具有本土文化气息的特色构筑物和水景广场,并围绕四个节点将整个公园区划分成三大景观区——自然景观区、文化景观区与城市景观区,形成三大主题板块与四大景观核心的统一体。其中健身智道项目长2公里,宽2.5米,安装智能化步道设施,由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体育局配建,陕西长龙健身设施有限公司承建。公园内还装置有智能化健身器材,为群众锻炼提供科学化、智能化指导。

  揭牌仪式当天,在公园里还举行了“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悦动榆林健康跑活动。

陕西榆林大道景观体育公园揭牌 “我要上全运”等三大活动举行

  榆林市还开展了“我要上全运”2020年榆林市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展演活动暨榆林市第四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共设置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5大类13个小项身体素质项目测试;2020年榆林市户外游泳邀请赛在常乐堡水库激情开赛设置男子A组(45周岁以下)2000米、男子B组(45周岁以上)2000米、女子组500米三个项目,共有来自省内外的25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陕西榆林大道景观体育公园揭牌 “我要上全运”等三大活动举行

  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表示,榆林市近年来深入实施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建好群众身边场地,抓好群众身边组织,搞好群众身边活动,各项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群众健身意识普遍增强,群体组织建设不断壮大,形成了良好的氛围。目前榆林市“15分钟健身圈”基本实现覆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