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之水矿泉水捐赠仪式在西安新城区举办
2020-09-08 17:0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9月7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在西安进行了大秦之水矿泉水捐赠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400箱大秦之水矿泉水,由新城区总工会安排爱心驿站站点进行统一发放。

  【有修改】大秦之水矿泉水捐赠仪式在西安新城区举办

  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 韦紫钰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赛事活动部部长李蒙表示,为给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等在一线辛勤工作的人员送去清凉解暑的饮品,公司和西安市总工会进行合作,对一线户外工作者提供饮水保障。7月陕西高考期间,公司还在西安市内多个考点外安置了便民饮水点;此外,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为西安市部分公安部门、交警部门、医疗工作者提供安全饮用水超2万箱。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2020年各项公益赠水活动共惠及人数超10万人次。

  李蒙表示,通过赠水活动,未来将有更多行业群体感受到公益的力量,公司也将继续秉承“水润三秦、人文关怀”的企业理念,为2021年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做好营造更好城市形象的工作。

  新城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宋明争表示,2017年新城区爱心驿站建站以来,共建有45个爱心驿站与职工服务点,涵盖了新城区主要干道,服务人次6万余人次,近3年来,爱心驿站帮助工会工作的拓展与延伸,对社会产生的影响得到了民众的一致好评。此次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大秦之水”的活动与爱心驿站的“冬送暖,夏送凉”活动相契合,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服务职工及户外劳动者的真情关怀。接下来,新城区总工会将把工作重心放在把爱心驿站做扎实上面,切切实实的为职工、广大民众、一线基层劳动者进行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