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1个先进集体和124名先进个人获表彰
2020-09-15 12:08: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近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度教育系统表彰大会。大会上表彰了为新城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21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124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泾河新城辖区21所学校分别荣获了“教育质量绿色综合评价先进单位”“中考先进单位”“社团特色奖”“突出贡献奖”“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124名教育工作者分别荣获了“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交流轮岗校长教师”等荣誉称号。

  泾河新城优秀教师代表、先锋小学教师刘娟在发言中表示,很幸运自己是一名泾河教育人,能为泾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以来,新城大力推动“名校+”和“名师+”工程,让辖区百姓子女实现了在家门口上名校的愿望。

  近年来,泾河新城一直秉承“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定理念,不断推进教育沿着均衡化、特色化和现代化的路径,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内涵发展,新城教育事业实现了长足进展。今年以来,泾河新城第一中学、泾河新城第二学校和第三学校建成投用,在“名校+”工程的推进下,先后与西安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中和师大附小等三所省内名校成功签约,引进了全省基础教育方面的先进管理团队,打造了从小学到高中的优质教育管理体系,持续推动新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泾河新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通过改造提升、“名校+”引领等方法,科学合理地配置教育资源,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公平、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 刘若尧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