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咸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咸阳统一广场举行
2020-09-18 10:08:57来源:陕西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9月17日下午,“遇见咸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统一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咸阳形象,讲好咸阳故事,扩大咸阳对外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遇见咸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咸阳统一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咸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星主持,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陕西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高志强,咸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君宇席了启动仪式。抖音美食达人陕西老乔、西安美食博主大琦,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以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45家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国际在线、中国网、群众新闻网等网络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遇见咸阳”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咸阳统一广场举行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同志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咸阳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积淀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文明基因,融铸着革命先辈穿越时空的红色风范,铭刻着咸阳人民接续奋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大媒体、全国广大网友、网红达人发挥独特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来咸阳寻找美、遇见美、传递美,积极推介咸阳多姿多彩的文化旅游、深厚富集的典故遗存、淳良质朴的民风民俗、时尚现代的都市色彩和如火如荼的发展实践,让更多人了解咸阳、喜爱咸阳、走进咸阳。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市民能够热情投入、积极参与,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发现美的视角,把咸阳广阔大地最美的风光拍出来,最好的故事讲出来,全方位展示咸阳的美好、生活的幸福、时代的伟大。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2020年9月延续至2020年12月,将围绕咸阳悠久历史,绚烂文化;俊美山水,美丽城乡;建设成就,社会发展;人物风流,故事传承等多方面、多角度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进一步展示咸阳发展成就,倡导广大群众讲好咸阳故事、传播咸阳声音、提升咸阳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邹媛 孙国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