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丨解决群众烦心事 提升百姓幸福感
2020-09-18 10:01:46来源:中国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小区里养狗的人不少,有时候不自觉清理宠物粪便,让我们在小区里走路的人很不舒服。”“我这个人比较怕狗,有的人遛狗不牵狗绳,我见到了都要躲得远远的。”近日,西安浐灞生态区总部园办在“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不少居民对遛狗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感到困扰。

  为了解决居民反馈的小区不文明养犬问题,给小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总部园办立刻在小区内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呼吁居民遵守养犬的规定,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同时,总部园办加大对小区的巡查力度,在小区内配备犬厕、宠物粪便清洁点等公共设施,方便养宠居民使随时取用,引导养宠居民养成良好习惯,共建和谐家园。

  连日来,浐灞生态区持续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针对前期走访出现的薄弱环节,调整工作思路,切实了解居民所需所盼,努力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浐灞生态区积极创新文明宣传方式,开展“书香浐灞进社区”“电影进社区 创文惠民心”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阅读、观影等方式提升居民文化素养、社区文明程度,提高广大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让群众在娱乐中感知文化魅力,享受现代文明成果,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西安浐灞生态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