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即将启动 首次开启“线上云展+线下逛会”模式
2020-10-22 17:48: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创新多元化交互形式,打造一站式逛展体验。10月23日至24日,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云启信创,码动未来”2020年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活动将在西安举行。对比以往,本届程序员节在观展逛会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将首次推出VR云展馆,结合线下展厅对参展企业及软件园区进行全面展示,打造“线上线下齐逛会”的多元化、多维度的全新模式,开启逛展新体验。

  VR观展  虚拟展馆尽览云端企业

  10月15日,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VR云展馆正式上线。展馆将采用裸眼VR、全景航拍等数字化技术对大会主会场以及参展园区、企业进行展示,配合前期征集到的企业宣传展示图片与视频素材,打造全景虚拟展厅。同时,大会现场设置了VR云展馆现场体验区,用户可通过触屏机及可穿戴式VR眼镜获取更直观的体验与感触。

  本届程序员节特别邀请了来自国内11个城市的软件园区入驻云展馆,有中关村软件园、成都软件园、上海浦东软件园、齐鲁软件园、沈阳国际软件园、长沙软件园、西安软件园等。据了解,云展馆每个参展园区都将分为主形象区、规划区、名人名企区、园区推介区、企业推介区以及政策展示区进行全面展示,为线下观展用户提供全新的观展体验,实现更好的传播效果。

  此次程序员节的特邀入驻园区,均以聚集国内高端程序员人才为依托,引领开发国内软件前沿技术与高端信息产业,在城市发展中带动区域经济及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推动城市信息技术产业服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众多知名软件园区亮相本届程序员活动,将与参展用户相约线上,进行一场“全屏”交互。

  此次程序员节的云展馆将入驻华为云生态创新中心、陕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

  名企亮相  线下逛会领略展厅风采

  名企线下布展,参展人员将直面品牌前沿技术产品,本届程序员节亮点之一便是“线上线下齐逛会”的创新模式。据了解,本届程序员节将在活动现场搭建实体展厅,邀请亚信科技、中软国际、科大讯飞、环普科技、华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四叶草安全(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线下布展参展,集中展示产品服务方面的内容,为用户提供一个近距离感受企业前沿技术、全面了解企业形象的机会,丰富用户逛会体验。

  其中,作为西安本地硬科技代表企业之一,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曾在2019年获得蚂蚁金服亿级战略投资,并入选硬科技优秀企业。此次程序员节活动,四叶草安全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有关于信息安全技术方面的内容。

  除此之外,华为也将出现在本届程序员节活动的线下展厅之中,近距离展示技术研究产品。其更多产品将在云展厅展出,用户到企业展位,便可体验了解相关技术产品与服务内容。其他如中软国际等行业内领先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也将在本届程序员节带来更多企业与行业内的产品技术。

  作为国际大型技术交流活动,全球程序员节已成为数字科技时代新西安的新品牌。本届程序员节通过汇聚优质品牌与技术资源,为用户开启创新逛展模式,提供“线上线下齐逛会”的交互体验,并以此向全球高科技信息技术人才与用户发出邀请,力求每一位人才与爱好者参与到此次盛会之中,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全面参与”。(文 许丽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