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眉县经开区“金秋季”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0-10-29 19:5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0月28日,宝鸡眉县经开区“金秋季”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眉县举行。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共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106.2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4000人,将对宝鸡眉县经开区乃至眉县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眉县县委副书记王恩社在致辞中讲到,眉县在“一带一路”、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的历史机遇中孕育着无限希望和商机,这次推介会,经开区精心筛选和谋划包装的系列重点招商项目,既突出了园区的优势特色,又符合国家政策导向,都极具潜力和前景,希望企业家多走一走、看一看,同寻商机,共谋发展。

  随后,眉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对眉县经开区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宝鸡眉县经开区“金秋季”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现场

  据悉,陕西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身为眉县科技工业园,于2008年5月由宝鸡市政府批准规划建设,2009年被列为陕西省首批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2014年7月,陕西省政府批准眉县科技工业园升级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其被陕西省政府确定为50个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之一。近年来,眉县经开区以“工业强县”战略为引领,以打造西部一流县域工业集中区为目标,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步伐,累计投入50多亿元进行大开发、大建设;加大力度完善学校、医院、酒店、职工公寓、商业综合体、自来水厂、110千伏变电站、污水处理场等基础服务设施,先后有深圳东部集团、郑州华英集团、宝钛集团、雷诺贝尔、兴洲科技、伊明食品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落户。

  按照打造“区域经济中心、省市县各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乡村振兴战略试点区”的发展定位,到2025年,眉县经开区将发展成为年产值过260亿,利税过30亿,具有巨大品牌影响力和鲜明特色优势的新材料技术产业基地,以及集科研生产、商贸物流、旅游休闲、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会后,与会人员走进陕西中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陕西华镁特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文/图 李海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