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2020-11-02 17:42: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1月1日,来自加拿大、英国、墨西哥、西班牙、法国、美国等国家的“网红”走进了西安大唐不夜城,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感受西安的文化魅力。

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来自加拿大的“网红”廖伟芳体验皮影   摄影  潘睿

    为向世界展示陕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城镇化建设成果,讲述好幸福陕西故事,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外国‘网红’解码幸福陕西”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已于11月2日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启动。

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来自加拿大的“网红”Harold Kirk Apesland在大唐不夜城拍摄   摄影  潘睿

  游览大唐不夜城时,来自加拿大的“网红”Harold Kirk Apesland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大唐不夜城,这里色彩明亮,给人一种华贵的感觉。“此次活动,我会努力宣传这里的文化名胜,为推进中加两国友好发展贡献力量。”Harold Kirk Apesland说。

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来自墨西哥的“网红”Maximiliano Javier Carrera Camachol(左)和来自西班牙的“网红”Noelia Rodriguez Pascual 正在拍摄大唐不夜城的美景   摄影  潘睿

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来自西班牙的“网红”Noelia Rodriguez Pascual(右一)向汉服爱好者学习中国古典礼仪  摄影  潘睿

  来自西班牙的“网红”Noelia Rodriguez Pascual一连用了三个“不可思议”来形容大唐不夜城的美丽。她表示,在来中国之前,她就听说西安是“十三朝古都”,亲身游览后,深深地被它的魅力所吸引。“我在大唐不夜城看到了很多穿汉服的人,他们的衣服很漂亮。我是学服装设计的,中国唐代的服饰可以给我很多启发。我强烈建议我的朋友和粉丝们一定要来大唐不夜城看看。”Noelia Rodriguez Pascual说。

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来自美国的“网红”Matthew Charles Galat(左) 和来自墨西哥的“网红”Maximiliano Javier Carrera Camachol在拍摄美景  摄影   潘睿

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来自美国的“网红”Matthew Charles Galat拍摄皮影小店  摄影  潘睿

  “这里的每一处景点、每一件工艺品、每一个小店都十分完美,我很喜欢这里。”来自法国的“网红”Favreliere Eric Marie在拍摄照片之余感慨道。他还对刺绣、皮影等传统民间工艺十分感兴趣。“很想将它们全部买下,我在法国的朋友们一定会非常喜欢。”Favreliere Eric Marie说。

  此次活动将从11月2日持续至6日,“网红”们还将前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安市高陵区、渭南市大荔县等地,以VLOG、短视频等形式,通过Facebook、INS、Twitter、YouTube、新浪微博等海内外社交平台,传播从创新城市到美丽乡村、从文旅融合到特色非遗的陕西深度体验之旅,彰显陕西在文化扶贫、产业扶贫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文 潘睿)

外国“网红”走进大唐不夜城 :这是我去过最美的步行街

     外国“网红”在大唐不夜城合影留念   摄影  潘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