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四届轮值大会召开
2020-11-04 08:55:14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11月3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四届轮值大会在山西省临汾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共建新格局·共抓大保护·共谋大发展”。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负责人,山西、陕西、河南三省政府负责人和运城、渭南、三门峡、临汾四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冠军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提出一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不断深化共识、创新举措,建设好“黄河金三角”这座有力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现代农业、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协作,提高承接产业转移能力;健全合作机制,在整合资源要素、发挥比较优势,探索省际合作发展新途径新模式等方面开展积极尝试,力促各方经济实力、发展质量双提升。

  来自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的嘉宾代表参观了临汾市汾河生态治理工程,并就黄河金三角区域近期共建重大项目、事项进行交流协商。(记者 刘居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