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好“大合唱”打好“文旅牌” 乐山与西安、渭南文化旅游合作协议签约
2020-11-12 08:59: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11月11日,乐山市与西安市、渭南市文化旅游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乐山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西安站)在西安市举行。乐山、西安、渭南三地文化旅游部门、相关景区管委会、文旅企业以及行业协会、旅行社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分别进行致辞。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介绍了乐山市与西安市、渭南市文化旅游合作签约有关情况。

  (加急)演好“大合唱”打好“文旅牌” 乐山与西安、渭南文化旅游合作协议签约

  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致辞 摄影 柳洪华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了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签约各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按市场化方式进行有机整合,互换互惠“只有峨眉山”实景演出、“夜游凌云山”、“夜游三江”、乐山大佛白天游船、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大唐追梦》演出、《梦回大唐》演出等旅游产品;依托高铁交通优势,共同打造“5小时经济圈”,策划推出“长安·嘉州十二时辰”等主题旅游产品;互展互售“峨眉记忆”“大佛印象”“曲江旅游文创”等系列品牌文创旅游商品,共享共推线下广告资源,从客源、品牌、项目、线路、商品、渠道等多个方面积极推动构建政策互惠、线路互推、客源互送、广告互投、商品互售的合作新模式,积极促成多方务实合作,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合作关系。

  (加急)演好“大合唱”打好“文旅牌” 乐山与西安、渭南文化旅游合作协议签约

  现场签约 摄影 柳洪华

  活动现场,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投峨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沙湾区承发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分别现场推介了“夜游三江”、“只有峨眉山”实景演出、嘉阳小火车、沫若戏剧小镇等主题旅游产品,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峨眉山、乐山大佛、嘉阳小火车等景区门票及主题产品“大礼包”。乐山市旅游协会重点推介了禅佛静心之旅、研学探秘之旅、饕餮美食之旅等三条极富乐山特色的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乐山丰富的文旅资源底蕴、生机蓬勃的文旅融合发展态势和前景广阔的文旅发展空间,同时邀请西安、渭南的游客朋友们打卡乐山、寻味乐山、玩转乐山。此外,现场设置的文创商品展示区和乐山美食品鉴区吸引了众多观众鉴赏体验,获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2018年,陕西省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省,与四川及乐山形成了一系列合作成果,充分展示了“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在两省区域大合作时代背景下,2019年乐山市和西安市共同签署了《乐山、西安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构建了两市“互利互惠”“三位一体”的区域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格局。乐山、西安、渭南作为区域旅游资源大市,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不断深化乐山与西安、渭南在文化旅游方面的务实合作,有利于促进三地在资源共享、市场共建、渠道互通、产品互售等方面形成新的发展格局。乐山市与西安市、渭南市文化旅游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三地文化旅游全面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三地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全面推进乐山与西安、渭南文化旅游合作,强化各方在文旅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换等方面的务实联动和协同发展,共同推动乐山与西安、渭南文化旅游领域全面合作落地落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