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咸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峰会暨院士专家助力融合发展论坛在咸阳高新区举行
2020-11-12 16:3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科创咸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峰会暨院士专家助力融合发展论坛在咸阳高新区举行

  “陕西省电子学会科技服务站”揭牌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1月11日,由咸阳市委组织部、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咸阳高新区共同主办的“科创咸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峰会暨院士专家助力融合发展论坛”在中韩产业园A区举行。陕西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曹文举讲话,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致辞。会议由咸阳市副市长韩宏琪主持。

  曹文举讲话指出,近几年,咸阳市委、市政府紧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电子显示、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朝着工业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服务化、聚集化发展。为此,陕西省科协将积极推荐咸阳争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通过各方力量支持,更好地为咸阳产业转型升级服务。  

“科创咸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峰会暨院士专家助力融合发展论坛在咸阳高新区举行

  “科创咸阳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揭牌

  崔勒宇致辞表示,本次论坛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以“开放、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聚焦打造“科创咸阳”服务品牌,为咸阳把握行业前沿趋势、吸收科技创新成果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咸阳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集众智、汇众力、促众创,努力打造技术高地、产业高地和应用高地,不断向着“科技强市”“智慧名城”奋力迈进。 

“科创咸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峰会暨院士专家助力融合发展论坛在咸阳高新区举行

  签约现场

  活动中,出席领导为“陕西省电子学会科技服务站”和“科创咸阳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揭牌。西安交通大学的专家分别与陕西伟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中科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友龙,以及中电光谷规划发展中心执行总经理李磊,分别从柔性电子智慧应用、双创驱动产业发展、咸阳电子信息企业现状分析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围绕科技驱动、创新促升,传播前沿科技,梳理发展问题,转变服务模式,全面展示咸阳电子信息发展及科技经济融合的最新成果,汇聚电子信息领域创新资源,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技术指导,对推动咸阳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吴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