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猕猴桃评优大赛结果出炉 西安高新区获2金5银
2020-11-14 17:37: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1月13日,2020年陕西省水果网络特色季、西安市“猕猴桃香了”主题宣传推介暨西安市猕猴桃评优大赛、观摩活动在西安市高新区九峰镇举行。由西安市高新区种植园区与合作社选送的7个猕猴桃样品在本次大赛中斩获2金5银。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周至、鄠邑、高新、长安、临潼等区县46家经营主体选送的12个品种96个样品。11月12日,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省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评审专家对参赛样品进行了综合打分评比,最终评出金奖5个、银奖10个、优质奖30个。

  【图说署名改至文末--熊】西安市猕猴桃评优大赛结果出炉 西安高新区获2金5银

  西安市猕猴桃评优大赛颁奖现场

  在颁奖现场,获得本次猕猴桃评优大赛金奖的周至县猕猴桃引起了重点关注。周至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国表示,未来,周至县将进一步做大做强猕猴桃产业,围绕品质、品牌、品种三大要素,促进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发展。

  除了周至县的猕猴桃,西安高新区的猕猴桃也受到了广泛关注。西安高新区内猕猴桃种植面积达2.84万亩,年产量3.8万吨,年产值达3.5亿元人民币。如今,猕猴桃产业已成为西安高新区发展迅速的特色产业,有力促进了西安高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文/图 韦紫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