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助力 圆梦小康" 沣西新城举行消费扶贫暨惠民服务活动
2020-11-17 16:24:28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你我助力 圆梦小康”消费扶贫暨惠民服务活动,在大王街道大王东村文化广场举行,助力消费扶贫,扩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带动群众增收。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宁参加。

"你我助力 圆梦小康" 沣西新城举行消费扶贫暨惠民服务活动

  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宁在活动现场与农户交流。

  活动仪式上,在与会人员见证下,绿康农业等3家带贫企业与中建3局等3家辖区企业代表签订采购意向合同。授予绿浪农业公司“扶贫基地”,授予中铁七局、沣西物业公司6家企业“消费扶贫示范企业”。

"你我助力 圆梦小康" 沣西新城举行消费扶贫暨惠民服务活动

  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

  万宁表示,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是沣西新城消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之举。组织绿康农业等辖区8家带贫合作社和中铁十六局、中建八局等7家爱心企业,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建立起产销对接机制,让农产品走出田间地头,让买方买到好产品、让扶贫产品卖出好价钱,消除贫困群众的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产品展销区及就业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新鲜蔬菜、草莓、工艺葫芦等特色农副产品和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吸引着当地群众和企业代表争相购买。沣西新城新晟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新城人社民政局开展就业政策宣传。

  此次活动由西咸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指导,沣西新城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沣西新城农业农村局、大王街道等4个街道协办。活动分为意向签约、企业授牌、产品展销及惠民服务3个环节,旨在落实各级消费扶贫会议精神,响应“万企参与 亿人同行”主题消费扶贫活动,购买一份产品,扶贫一户群众,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沣西新城辖区各街道、“六班两组”行业部门、辖区企业代表、合作社代表、扶贫干部约20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田博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