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0月底,宝鸡麟游签约总部企业25户 新增纳税201万元
2020-11-20 13:25:48来源:宝鸡新闻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今年以来,麟游县聚力总部经济发展,狠抓总部企业招引注册和培育发展,着眼扩增量、优存量,延链和补链结合。截至10月底,累计签约总部企业25户,注册24户,正式运行4户,新增纳税201.59万元。

截至10月底,宝鸡麟游签约总部企业25户 新增纳税201万元

  抓组织领导

  成立由常务副县长担任组长的日常推进专班,公布成员单位责任清单,发布一网通办指南,坚持每周统计分析、发函提醒,每月汇总通报、研判措施,确保定期研究、专人负责、专班跟进,为企业落地尽心竭力。

截至10月底,宝鸡麟游签约总部企业25户 新增纳税201万元

  抓宣传培训

  将《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解读手册作为县政府集体学习重要内容,围绕“企业希望了解的”和“企业需要了解的”,先后召开4次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营造重视、支持总部企业发展的氛围。

截至10月底,宝鸡麟游签约总部企业25户 新增纳税201万元

  抓全天候招引

  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并举,线上线下结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组团外出参加“节会招商”活动,在第五届丝博会、2020年厦洽会、第29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第三届进博会、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等活动中,签约项目20个以上,合同引资额不少于80亿元。举办“槐花•蜜蜂”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签约项目6个,引资37.6亿元,不断扩充总部经济发展基础。

截至10月底,宝鸡麟游签约总部企业25户 新增纳税201万元

  抓全方位保障

  为解除引进企业后顾之忧,麟游县设立总部企业发展基金,为企业用地、基础配套、贷款贴息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为入驻总部企业提供免费的办公用房和保姆式服务。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办公,建立“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运营”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注册、办公场地、用工等难题,确保企业引得来、落得住、发展快、早纳税。落实激励机制,及时兑付个人所得税地方财力贡献补助资金14.87万元,牢固树立诚信招商导向。

截至10月底,宝鸡麟游签约总部企业25户 新增纳税201万元

  抓督查考核

  建立“五个一”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将每名科级领导年内引进落地总部企业或招引企业1户以上纳入部门及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完不成任务,不能评优树模,用硬约束夯实干部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严格兑现奖惩,传导工作压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