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 保平安 碑林亮出“扫黑除恶成绩单”
2020-11-25 09:09:48来源:西安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您好!我们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碑林大队的工作人员,请出示您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谢谢配合!” 周末的清晨,伴随着一个标准的敬礼,碑林区经贸局的运政执法人员紧张有序的对即将启程的旅游客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为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0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也是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关键阶段。碑林区经贸局(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给予严厉打击。行动中,碑林区经贸局采取多部门联动,交警、城管、旅游等执法部门密切配合的方式,不定期、不定点、不定时地开展稽查,对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拉网式整治,重点对陕西省体育场、东门瓮城、小雁塔文博院、碑林博物馆、钟楼饭店机场大巴站点、西安宾馆、建国饭店附近从事非法营运的 “黑车”给予严厉打击,并对正规营运的班线客车的运营行为进行进一步规范。同时,碑林区经贸局还通过发放倡议书、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通过集中整治,碑林辖区非法营运的 “黑车”明显减少,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交通运输行业风气不断净化。仅2020年1-11月份,碑林区经贸局(交通运输局)就组织联合执法36次,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出动执法车58辆次,检查旅游车辆189辆。

  碑林区经贸局(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交通运输行业乱象铁拳出击,净化行业环境,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为“十四运”交出一份整治行动的靓丽“成绩单”。 (王晓文 闫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