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我与‘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活动首站在宝鸡“开讲”
2020-12-01 15:56: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1月28日下午,“‘学习强国’进宝鸡”之“我与‘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活动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是陕西省“我与‘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活动的首站。来自宝鸡各县区、各单位的15组选手登台演讲,讲述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

陕西省“我与‘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活动首站在宝鸡“开讲”

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参加活动并致辞

  “学习强国”同筑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省的使用,不断提升陕西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觉悟和道德品质,根据“学习强国”总平台安排,陕西学习平台近期将走进陕西各地市开展“我与‘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活动。

  “‘学习强国’进宝鸡”之“我与‘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编辑部主办,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中共宝鸡市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编辑部、宝鸡新闻网承办。经过报送单位初评、宝鸡学习平台编辑部资格复审,最终15组选手入选此次演讲。

  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这是中宣部着力打造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2019年3月25日,“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学习强国”在陕西已建成1个省级平台、5个市级平台、7个强国号,即将上线5家县级融媒号。截至10月底,陕西省市学习平台订阅数5141万,总浏览量超过16.58亿人次。

  2020年8月10日,在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理论讲师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宝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开通。截至10月底,“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的总浏览量达到2545万;截至11月10日,宝鸡学习平台的订阅量达到352万,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提高,已成为宝鸡广大党员群众自我提升的“加油站”,干事创业的“指南针”。

  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参加活动并致辞。党宁表示,学习永无止境。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要勤于学、敏于思,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让“学习强国”变成汲取养分、增长才干的好帮手。党宁期待,宝鸡学习平台越办越精彩,讲好宝鸡故事,充分展示文化之城、奋进之城、红色之城的独特魅力,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聚力赋能。(文/图 李海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