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召开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现场会 4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0亿元
2020-12-25 17:11: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2月25日,安康市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现场会在汉滨区五里工业区举行。各区县分会场以同步连线和视频直播方式举办。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出席并讲话。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戈,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孟平、梁涛、周康成分别参加市县会场活动。

  赵俊民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投产投用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落实”的意识,凝聚“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共识,努力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赵俊民强调,要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聚焦产业谋项目,积极谋划推动一批成长性高、收益性好、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精心组织实施“2021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主动出击招项目,持续加大以商招商、以情招商、顾问招商和吸引返乡创业力度,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成效再突破;要滚动接续上项目,加强精准对接和跟踪督办,形成“超前谋划一批、前期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用一批”的梯次布局,为加快实现恢复性增长提供持续动力。

  赵俊民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项目建设为主战场,带头研究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狠抓行政审批、征地拆迁、施工保障、招工用工等关键环节攻坚破难,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为推动“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夯实基础。

  据悉,当天集中投产投用的4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0亿元,预计实现产值38亿元,上缴税收1.3亿元,带动群众就业3600余人。会后,安康市相关领导还现场调研了新乐祥纺织工贸、米小点品牌管理、芋硒王魔芋饮料等企业发展情况。(供稿  安康市委宣传部  编辑 冯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