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好客陕西风采 12家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授牌
2020-12-30 14:41: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2月2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暨授牌活动在西安举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各部室驻会副部长(副主任)、签约酒店代表共70余人参加签约授牌活动。

(加急)展好客陕西风采 12家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授牌

  签约现场

  会议指出,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接待工作的意义,加强接待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提高酒店的硬件水平和接待能力,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对标“精彩圆满”要求,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为办好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交上一份圆满的“接待答卷”。

  陕西省旅游住宿业协会会长、古都文化大酒店总经理周勇作为签约酒店代表发言。他表示,签约授牌意味着信任,意味着期待,也意味着责任。作为接待酒店代表,古都文化大酒店将有能力、有担当、有信心,圆满完成各项接待工作;会提供更安全、更优质和更完美的服务;也会肩负起展示陕西风采、传播陕西文化、讲好陕西故事的责任。

  活动接待工作是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展示文明好客陕西人的重要窗口。活动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授牌,标志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工作进入新阶段。

  签约仪式上,组委会行政接待部负责人与12家酒店代表现场签约,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向指定接待酒店代表授牌。

  据了解,第一批签约的酒店有:陕西宾馆、西安君乐城堡酒店、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西安曲江国际饭店、西安西藏大厦开元名都大酒店、爵乐府大酒店、西安建国饭店、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西安广成大酒店、西安华海酒店、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供稿 文/图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