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南郑区“金秋季”招商活动成果丰硕
2020-12-30 16:24: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020年“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启动以来,汉中市南郑区组织和参加了“南郑—北京恳谈会”“陕粤港澳南郑推介合作活动”等各类招商引资活动达21场,分赴上海、北京、苏州、成都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11次,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达287.5亿元。

  南郑区持续做细做实项目服务保障,落实领导包抓和协调推进机制,组织职能部门全程协调项目选址、实地考察、项目论证等环节,着力解决项目洽谈过程中各环节问题,推动项目快速签约落地。尤其是针对东方希望生猪产业链项目,南郑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专班现场协调15次,及时解决项目选址、进场道路、厂房搬迁等问题,仅历时半年完成了项目洽谈到全面开工全过程。目前,南郑区智慧电梯智能制造产业园、年加工80万吨石英砂生产线、“云未来”智慧社区等25个“金秋季”活动期间签约的项目均按照“五个一”工作推进机制,实行“签约—落地—建设—投产”全程跟踪服务,所有项目均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其中13个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

  南郑区成立招引外资工作专班,强化外资线索项目收集,持续跟进外资在谈项目和在建项目。南郑先后捕捉、对接尧柏水泥、冷链物流、伊萨电梯、蓝盔环境、香港易高、外贸服饰等12条外资线索。截至目前,蓝盔环境、香港易高等项目即将签约;冷链物流、伊萨电梯等项目已成功落地;外贸服饰、装饰材料等外资线索项目的洽谈工作稳步推进中。南郑全年完成实际利用外资725万美元,同比增长625%,其中“金秋季”期间落实外商投资600万美元。

  围绕汉中市委、市政府打造的“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南郑区提前谋划“十四五”招商引资发展规划,明确产业招商重点任务,加快融入大西安。目前,南郑区已组织经合、发改、经贸、园区管委会等部门,重点聚焦西安“6+5+6+1”现代产业体系规划,与西安市产业发展连接点进行梳理,共梳理出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6个产业和相关53个细分行业,为南郑加快融入中心城市产业圈迈出关键一步。(文 徐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