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线上交易额突破千亿元 大商道平台护航大宗商品线上交易
2021-01-07 18:04: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月6日,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商道”)在西安召开“大商道平台2020年度线上交易额突破千亿元”新闻发布会,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大商道董事长何金碧,大商道总经理黄笑天、副总经理赵颂璋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问题。发布会由大商道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彭磊主持。  

(全国最大的的有色金属线上交易平台 附陕西网链接)2020年度线上交易额突破千亿元 大商道平台护航大宗商品线上交易

  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大商道董事长何金碧答媒体问 供图 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大商道由陕投集团、迈科集团等共同投资,立足“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发展定位,全力打造以铜、铝为主要产品的大宗商品B2B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在成立的5年间,大商道平台促成铜、铝产品成交量达900多万吨,累计交易规模达3500余亿元人民币。大商道先后获得“西安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陕西省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位列“2019年陕西省百强企业”第9名,“2019年西安市百强企业”第3名,平台作用逐步显现,行业声誉不断提高。

  2020年12月28日,大商道年度线上交易额首次突破千亿元,成为了全国最大的有色金属线上交易平台。这是国家商务部等12部委提出的“培育一批发展平台经济成效较好的千亿级商品市场”战略布局在陕西有效落地的典型代表,也是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取得的全新成效。

  未来,大商道公司将坚持“诚信、高效、安全、低成本”的理念,以金融及科技为导向,全力突破现有的B2B模式,持续优化平台运营机制,加快建设平台货物池,以客户参与广泛性和深入度实现大宗商品交易一键触达,朝国家级产业链互联网交易平台的目标而努力。(文 李晓曦   鲁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